English

桃花为媒 经济唱戏

平谷国际桃花烟花节揭幕
2000-04-21 来源:生活时报 李永明 沈大军 我有话说

桃花盛开,烟花绽放。昨天,京郊平谷县迎来了新千年首次国际桃花烟花节暨经贸洽谈会。

平谷国际桃花烟花节始于1999年,今年是第二届,也是新千年的首届,仍由平谷县与北京市旅游事业管理局、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今年的桃花烟花节,将在京郊著名风景区金海湖举行盛大开幕式和毛宁等国内部分著名歌星参加的大型文艺演出,还将在湖畔燃放两场烟花,每次20分钟。此外,主办单位还推出4条桃花观赏线路、4个桃花观赏区和6个踏青游览区。中外游客将在平谷县长达50公里的果品绿色走廊上,在10万亩桃林中,尽情赏花踏青。

桃花为媒,经济唱戏,平谷优美净化的生态环境、舒适方便的生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文明高尚的人文环境,将为平谷的招商引资、寻求合资合作伙伴、企业置换产权、引进各种专利、技术和高科技产品、项目以及招聘各种专业人才和经营者创造良好的氛围。在举办国际桃花烟花节期间,平谷将推出百余个资产重组和招商引资项目,展示近百种名特优产品,促使一批国内外大企业和知名企业来平谷扎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